藝人高鈞賢於剛剛首播的無綫劇集《一舞傾城》中的演出備受讚賞,觀眾一定會有所驚喜。而高鈞賢近年除了多於內地發展外,亦不時為無綫劇集拍攝,之前於《白色強人II》、《廉政狙擊》及《法證先鋒V》中的表現亦非常亮麗。雖然他近年開始轉戲路,挑戰不同角色。今次於《一》劇中,高鈞賢會飾演一名窮學生,更是一名乖仔,劇中與飾演「萬國城最後一個處女」KK的陳星妤及有錢仔關楚耀有一段三個關係。即將開拍《逆天奇案2》的他透露要學滑水,更與馮盈盈有不少感情戲。

此外,高鈞賢於內地人氣相當不俗,不時都會參與商演及活動,上月他亦有參與《1拍即合灣區群星演唱會》,現時擁有自家服裝品牌的他,除了是演唱會的贊助單位外,他亦有帶同品牌公仔上台表演助陣,博得不少掌聲,高鈞賢受訪時謂:「嗰個公仔係我自己設計嘅,今次表演之餘順道宣傳自己嘅服裝品牌,呢排我都要香港、內地兩邊走,依家拍緊《News新聞女王》,啱啱都要開《逆天奇案2》,都忙到暈暈哋!」

Credit: 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