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林夏薇主演的《法言人》剛剛大結局,她已投入拍攝《逆天奇案》續集,要由滅絕師太變回溫柔小女人。她笑言事前要做多點功課,並在社交網上載與陳展鵬的合照,希望快些重拾角色的感覺。

陳展鵬與林夏薇主演的無綫劇《逆天奇案》口碑甚佳,更成為2021年收視之冠,大結局達30點,成績彪炳。去年慶功宴上,總監製劉家豪已透露會開拍續集,第2輯日前正式開拍,今日無綫會舉行拜神儀式,這兩星期會在廠景拍攝。

上輯薇薇得知馮盈盈與展鵬發生關係後,崩潰痛哭向男方攤牌,被讚演技爆發。今次兩人再續前緣,薇薇於社交網晒相及宣布情侶檔正式回歸:「阿Wing同森Sir回來啦!」由於上輯兩人分手收場,故今次再合體,網民非常期待他們的感情發展。至於之前被傳Out出劇組的盈盈,亦於社交網限時動態上載準備開工的化妝照,力證已經歸隊。

「要做多啲功課」

昨日薇薇受訪時坦言剛開工數天:「要搵番之前角色嘅感覺,因為由《法言人》嘅滅絕師太變番溫柔小女人,要做多啲功課。最近我睇番第一輯,相信同展鵬會繼續有默契,好快搵番感覺。」

Credit: 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