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愛HK喜上加囍
曾志伟丶毛舜筠丶黄宗泽丶何韵诗丶冯淬帆丶邵音音丶苏永康丶麦长青丶陆永及张馨予
最新動態

劇情內容

郭靖(冯淬帆饰)是着名电视天气报导员,20年来他以生鬼及讽刺性的报导方式备受观众欢迎,但郭靖其实一直梦想成为成功的新闻主播,能第一手报导震撼世界的大新闻,可是他­­已届退休一直事与愿违。他独自领大子女们,对他们有过度的期望。郭美美(毛舜筠饰)是个名律师,但她的老公姚明(曾志伟饰)是无业者,在家打理家务家。二人结婚多年仍没­所­出。郭晶晶(何韵诗饰)是百货超市主管,是个男性化的女子,偏偏她却喜欢上娇滴滴的男朋友乐易瓦(黄宗泽饰),到了谈婚论嫁阶段。小儿子郭富城(陆永饰)是个宅男,单­恋玉­女明星Vivian(张馨予饰),因而得罪了也在追求她的大富商Roberto(苏永康饰)。郭靖以为他知道甚麽才是对子女们最好的,他诸多干预从中作梗,结果弄到­两个女­儿都与老公分手,儿子亦与他翻脸,郭靖剩下自己孤单一人。

此时,郭靖得到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世界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郭终於有机会当上主播,他发现这也是他一家人重新开始的机会……

推出日期

2012-01-20

主演

曾志伟丶毛舜筠丶黄宗泽丶何韵诗丶冯淬帆丶邵音音丶苏永康丶麦长青丶陆永及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