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在《紐約電視電影節2023》獲9項殊榮,揚威海外!《紐約電視電影節2023》(New York Festivals TV & Film Awards 2023)於香港時間今早(19日)公布本年度獲獎名單,無綫獲1個銀獎、2個銅獎以及6個優異獎,合共9個獎項。《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榮獲「最佳製作設計/美術指導組別銀獎」,綜藝節目《通靈之王》獲得「綜藝節目組別銅獎」﹐《2022中秋節》宣傳片則獲得「導演:宣傳片/節目片頭組別銅獎」。

邵氏作品《飛虎3壯志英雄》獲頒「最佳娛樂節目戲劇類别:銀獎」外,在劇中飾演執法人員「何家寶」的陳瀅,獲頒發「最佳女主角」優異獎。在電影及電視製作類别,總共有12位台前幕後入圍,而陳瀅是唯一一位以演員身份入圍,香港或其他地區均沒有其他女演員入圍。

陳瀅得悉後十分興奮的說:「好感恩,好多謝一直支持我嘅Fans,感謝紐約電視電影節對我哋《飛虎3壯志英雄》團隊嘅努力認同,《飛虎3》得到『最佳娛樂節目:銀獎』,全靠台前幕後一齊努力,而我有幸得到大會頒發個人獎項,絕對係我演員生涯中一大鼓勵,會繼續努力,希望將來做得更加好、拍攝更多好嘅作品畀香港、以至其他地方嘅觀眾欣賞。」其實在《飛3》中和陳瀅合作的黃宗澤,亦憑演邵氏兄弟製作的電視劇《非凡三俠》,在去年奪得「最佳男主角」優異獎,二人相繼取得國際性獎項,演技得到國際評審肯定,極大鼓舞。

Credit: 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