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六届「中美電影節」及「中美電視節」剛於美國宣布獲獎名單,兩部由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製作的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及電視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分別獲頒「年度金天使獎電影」及「年度最佳中國網劇」榮譽。《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能夠在近400部參選影視作品中脫穎而出,躋身「年度金天使獎電影」之列,成績斐然;而《飛虎之雷霆極戰》於國內的收視再破港劇紀錄,同時又於播映時能成為當時網台的收視冠軍,成為五部「年度最佳中國網劇」之一。
 
邵氏兄弟執行董事樂易玲小姐表示:「首次入選「中美電影節」及「中美電視節」獲獎名單,感到非常榮幸。這兩項殊榮印證著邵氏兄弟於國際影視界的卓越成績,是我們一直努力不懈、致力製作高品質電影及劇集的成果。能夠獲得國際及一眾評審的肯定和認可,實在是有賴於所有演員和幕後所有岡位的努力,這兩項榮譽將成為我們的推動力。」

有份主演《飛虎之雷霆極戰》的黃宗澤(Bosco),對於該劇獲獎他表示:「真係好開心,對大家是一個鼓勵,拍的時間大家也辛苦,而我更受了傷,現在有獎也值得安慰﹗哈哈﹗台前幕後真係合作得好開心,希望待疫情好轉,大家有機會再慶祝一番。」

三哥(苗僑偉)表示:「恭喜查導、樂小姐,攞獎當然開心,叫樂小姐擺兩圍慶祝。」

《飛虎之雷霆極戰》兩位導演查傳誼及李惠民對於這個喜訊,查導表示:「開心,因疫情關係,可惜不能親身去領獎。希望《飛虎3》之後再下一城,到時大家可以齊齊去領獎。」,李導表示:「可以獲獎當然開心,製作有水準的作品,更要謝謝一眾演員及台前幕後一班精英的努力及付出。」

另外,《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導演文偉鴻,對於獲頒「年度金天使獎電影」,他表示:「多謝邵氏、嘉映及評審,還有演員及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