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今個星期進入結局周,胡定欣飾演的「屠敏」不但會向王浩信展示真實身份其實是「洛子欣」,更會與他聯手為冧樓事件的亡魂與所有相關的人報仇,誓要將黃智賢繩之於法,而隱形Big Boss「Martin」的真身更原來唔止一個人!

踏入結局篇,除了屠敏(胡定欣飾)的真正身份—洛子欣將愈來愈公開外,「Martin」真身亦會曝光。除了韋繼明(王浩信飾),ICAC章Sir(譚俊彥飾)亦一直懷疑卓廷光(黃智賢飾)在O記及ICAC均有人助其在受查期間甩身。為將卓廷光繩之於法,章Sir召開特別行動組,與子峰(黃宗澤飾)及小黃(戴祖儀飾)秘密展開調查。
三人事後得悉ICAC中一直有化名「Martin」的人與廷光內應外合,並鎖定黎主任(胡渭康飾)為最大嫌疑人。但原來事情並非眾人想像般簡單,卓廷光等人口中的「Martin」原來並不止一個人,牽涉者真實身份更是超乎想像…

Credit: hku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