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之壮志英雄
最新動態

劇情內容

一单化学武器交易,引来恐怖组织瓦干布的觊觎,进而演变为剧院挟持人质事件。正值休假的飞虎队员张嘉轩、高子乐、余晓欣(小鱼)被牵连其中,与O记警探何家宝一起被困现场。飞虎队总指挥范少锋临危受命,在支持组组长Don的协助下,率飞虎队与恐怖分子斗智斗勇。最终里应外合,成功解除危机,除头目Renee外全歼敌人。然而,化学武器卖家身份成迷,恐怖分子仍在暗处蠢蠢欲动,香港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安全危机。

 

瓦干布策划下一步行动,访港的反恐专家Andrew成为复仇目标。原来瓦干布是沛国落难皇室,多年来一直密谋复辟。而Andrew正是当年参与推翻沛国政权的策划者之一。Andrew遭瓦干布绑架,飞虎队出动营救人质,却误堕陷阱,死伤惨重,总指挥范少锋当场牺牲,乐的意中人小鱼身受重伤。此役过后,飞虎队元气大伤,前飞虎队成员展博文被指派担任新总指挥。文以破格方式训练队员,重振飞虎士气。

 

国际刑警Mike为追查瓦干布下落,从东京返回香港。锋的葬礼上,Mike、文、Don三个前飞虎队员再次聚首,却勾起难以面对的往事。Mike与文心怀芥蒂,不欢而散。

 

警务处长授意文挑选飞虎及警队各部门精英,组建特别小组S Team. 队员包括Don、轩、乐、宝。S Team首战告捷,成功从瓦干布洗黑钱的金融公司入手,冻结其资金。瓦干布另一首脑Leo现身香港,主动接触裕天药业的董事长杜文彬,要求其交出化学武器DH2,更不惜绑架杜文彬之妹杜以盈作为要胁。

 

S Team立即接手调查,顺藤摸瓜,解救出杜文彬兄妹,更成功逮捕Renee. 瓦干布为营救Renee,做出殊死一搏。文率飞虎及时突破盲点,成功追捕并击毙LeoRenee当场自杀。在整个追捕行动中,文不满Mike屡次介入,指责Mike在香港越权执法。两人针锋相对,冲突不断。乐也因报仇心切,有违抗命令之举,与文产生争执,最终以乐离职告终。

 

瓦干布被剿灭,但化学武器来源的线索却也随之中断。彬声称对DH2一无所知,但文认为事有蹊跷,下令对彬展开全面调查。轩与儿时好友许森重逢,得知对方回港后入职了彬的公司,森与彬似乎有着神秘关系。

 

乐离开S Team后,机缘巧合成为盈的保镖。乐暗中调查彬,发现他曾有一间秘密研究室,多年前发生意外后关闭,当年的研究主管蔡肇培也从此失踪。S Team深入调查,成功找回失踪多年的培,此时Mike亮出其隶属国际反恐组织的真实身份,要求S Team将培交出,此举令文和Mike二人间隙加深。警务处最终同意将培交给国际反恐组织。然而就在培被转移到安全屋后,发生一宗意外,培成功逃脱。

 

Mike怀疑组织有内鬼,调查时反被嫁祸。文下令拘捕MikeMike拒捕逃跑。Don调查发现种种可疑之处,决定秘密帮助Mike查出真相,最终二人发现这一切的幕后黑手,竟是Mike的上司,Mr. T。二人带着真相找上文,文最终相信二人,下令抓捕Mr.T,过程中Mike和文双双遇险,两人终于放下成见,默契合作,逃出生天。

 

随着S Team进一步调查,发现Mr.T和森竟然同属一个神秘组织“Infinity”. 当年培研发化学物抗毒剂,过程中意外研制出DH2,极可能成为威力强大的化学武器。为得到DH2“Infinity”派森潜入到彬身边,意图取得当年研究资料。

 

与此同时,鹏港特工也找上彬,以其失踪多年的发妻玥作为威胁,要求其研发DH2. 救妻心切的彬在森的帮助下,找到了逃脱的培,说服其重启DH2的研究。

 

S Team查出事件真相,展开多方行动:由MikeDon负责找到彬的秘密研究室,取回DH2的研究资料;由文和轩带队,阻止彬与鹏港特工的交易。最终在一番激战后,S Team成功完成任务,挫败了“Infinity”的阴谋。

 

轩与宝几番出生入死,感情逐步加深,终定下婚约;盈原谅乐利用自己查案一事,乐也放下了对小鱼的执念,和盈走到一起;Mike终于解开心结,直面对莉(文之妹)的感情;Don与前妻倩找到了更好的相处方式,感情更胜从前;文终于得以休假,决定带身患渐冻症的妻子筠环游世界。

 

然而案情并未结束,失踪的森带着残存的DH2资料,躲到在一个荒芜小岛上重新开始研究,更利用逃犯进行试验。消息传出后,警务处长召集S Team,前往荒岛。已陷入疯狂的森在DH2的基础上研制出一种高浓度毒剂,是为威力更强大的新型化学武器,一旦接触,会令人出现极端的暴力倾向。森为了对付S Team,解放出诸多已丧失理智的凶残逃犯,S Team迎来最后一战……

推出日期

2022-02-21

主演

苗乔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马德钟、陈豪、郭晋安、梁竞徽、姚子羚、陈滢、蔡思贝、蔡洁、朱晨丽、陈炜、王敏德、黄子恒、罗天宇、何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