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
最新動態

劇情內容

一單化學武器交易,引來恐怖組織瓦干布的覬覦,進而演變為劇院挾持人質事件。正值休假的飛虎隊員張嘉軒、高子樂、余曉欣(小魚)被牽連其中,與O記警探何家寶一起被困現場。飛虎隊總指揮范少鋒臨危受命,在支持組組長Don的協助下,率飛虎隊與恐怖分子鬥智鬥勇。最終裡應外合,成功解除危機,除頭目Renee外全殲敵人。然而,化學武器賣家身份成迷,恐怖分子仍在暗處蠢蠢欲動,香港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安全危機。

 

瓦干布策劃下一步行動,訪港的反恐專家Andrew成為復仇目標。原來瓦干布是沛國落難皇室,多年來一直密謀復辟。而Andrew正是當年參與推翻沛國政權的策劃者之一。Andrew遭瓦干布綁架,飛虎隊出動營救人質,卻誤墮陷阱,死傷慘重,總指揮范少鋒當場犧牲,樂的意中人小魚身受重傷。此役過後,飛虎隊元氣大傷,前飛虎隊成員展博文被指派擔任新總指揮。文以破格方式訓練隊員,重振飛虎士氣。

 

國際刑警Mike為追查瓦干布下落,從東京返回香港。鋒的葬禮上,Mike、文、Don三個前飛虎隊員再次聚首,卻勾起難以面對的往事。Mike與文心懷芥蒂,不歡而散。

 

警務處長授意文挑選飛虎及警隊各部門精英,組建特別小組S Team. 隊員包括Don、軒、樂、寶。S Team首戰告捷,成功從瓦干布洗黑錢的金融公司入手,凍結其資金。瓦干布另一首腦Leo現身香港,主動接觸裕天藥業的董事長杜文彬,要求其交出化學武器DH2,更不惜綁架杜文彬之妹杜以盈作為要脅。

 

S Team立即接手調查,順藤摸瓜,解救出杜文彬兄妹,更成功逮捕Renee. 瓦干布為營救Renee,做出殊死一搏。文率飛虎及時突破盲點,成功追捕並擊斃Leo,Renee當場自殺。在整個追捕行動中,文不滿Mike屢次介入,指責Mike在香港越權執法。兩人針鋒相對,衝突不斷。樂也因報仇心切,有違抗命令之舉,與文產生爭執,最終以樂離職告終。

 

瓦幹布被剿滅,但化學武器來源的線索卻也隨之中斷。彬聲稱對DH2一無所知,但文認為事有蹊蹺,下令對彬展開全面調查。軒與兒時好友許森重逢,得知對方回港後入職了彬的公司,森與彬似乎有著神秘關係。

 

樂離開S Team後,機緣巧合成為盈的保鏢。樂暗中調查彬,發現他曾有一間秘密研究室,多年前發生意外後關閉,當年的研究主管蔡肇培也從此失蹤。S Team深入調查,成功找回失蹤多年的培,此時Mike亮出其隸屬國際反恐組織的真實身份,要求S Team將培交出,此舉令文和Mike二人間隙加深。警務處最終同意將培交給國際反恐組織。然而就在培被轉移到安全屋後,發生一宗意外,培成功逃脫。

 

Mike懷疑組織有內鬼,調查時反被嫁禍。文下令拘捕Mike,Mike拒捕逃跑。Don調查發現種種可疑之處,決定秘密幫助Mike查出真相,最終二人發現這一切的幕後黑手,竟是Mike的上司,Mr. T。二人帶著真相找上文,文最終相信二人,下令抓捕Mr.T,過程中Mike和文雙雙遇險,兩人終於放下成見,默契合作,逃出生天。

 

隨著S Team進一步調查,發現Mr.T和森竟然同屬一個神秘組織「Infinity」. 當年培研發化學物抗毒劑,過程中意外研製出DH2,極可能成為威力強大的化學武器。為得到DH2,「Infinity」派森潛入到彬身邊,意圖取得當年研究資料。

 

與此同時,鵬港特工也找上彬,以其失蹤多年的髮妻玥作為威脅,要求其研發DH2. 救妻心切的彬在森的幫助下,找到了逃脫的培,說服其重啟DH2的研究。

 

S Team查出事件真相,展開多方行動:由Mike和Don負責找到彬的秘密研究室,取回DH2的研究資料;由文和軒帶隊,阻止彬與鵬港特工的交易。最終在一番激戰後,S Team成功完成任務,挫敗了「Infinity」的陰謀。

 

軒與寶幾番出生入死,感情逐步加深,終定下婚約;盈原諒樂利用自己查案一事,樂也放下了對小魚的執念,和盈走到一起;Mike終於解開心結,直面對莉(文之妹)的感情;Don與前妻倩找到了更好的相處方式,感情更勝從前;文終於得以休假,決定帶身患漸凍症的妻子筠環游世界。

 

然而案情並未結束,失蹤的森帶著殘存的DH2資料,躲到在一個荒蕪小島上重新開始研究,更利用逃犯進行試驗。消息傳出後,警務處長召集S Team,前往荒島。已陷入瘋狂的森在DH2的基礎上研製出一種高濃度毒劑,是為威力更強大的新型化學武器,一旦接觸,會令人出現極端的暴力傾向。森為了對付S Team,解放出諸多已喪失理智的兇殘逃犯,S Team迎來最後一戰……

推出日期

2022-02-21

主演

苗喬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馬德鐘、陳豪、郭晉安、梁競徽、姚子羚、陳瀅、蔡思貝、蔡潔、朱晨麗、陳煒、王敏德、黃子恆、羅天宇、何慈恩